一枪穿翔周泽楷

翻了的车都在微博:鲤鱼妖

[叶翔] [微博体] 叶修花样告白第一式

最近荣耀各大大的微博热闹得很,


职业选手和各队粉丝还有贴吧观光团天涯观光团和豆瓣观光团几乎人人都死盯着叶神每条微博的热门评论,各观光团有序的组织阵地按计划蹲点承包叶修的评论和转发,搅和得其他职业选手也莫名其妙的掺和进来,带动了又一次荣耀上下全体大神和粉丝互动新高峰,一切起因都是叶修在跨年准时发了条微博。


2015小同志想超越我要继续努力啊,实在不行求哥输给你也成,一家人不见外。

还配了张图,盛放的烟花和叶修那张叼着烟满脸被火光映亮的笑。


黄少天在新年第一天刚从被窝爬起来就看到不断震动已经快没电的手机上五位数的[@我的]瞬间淡定不能,


“唉我靠靠靠叶修粉丝怎么那么烦啊我不就是随便评论了个2015继续pk嘛怎么就被刷屏扯CP了啊队长队长你说我又不是小同志是吧是吧扯CP哪轮得着我叶修真不要脸越来越不要脸了一年更比一年不要脸!”

喻文州笑着举起手机,8436个未读消息,手机还在不停的震动。


“估计大家都一样吧,看样子叶神的春天快到了。”


昨天晚上轮回集体趴,孙翔被杜明和吕泊远左一个翔哥右一个斗神叫得没完没了的往进灌酒,最后以孙翔吐了3次被大家抬回宿舍了结。


等孙翔再睁眼已经是中午了,宿舍的人都回家过长假了,整栋大楼只剩下了自己。

凉透的早饭搁在手机旁边,想想也没胃口吃,孙翔抓起手机照例打开微博,被一阵疯狂的震动和叮咚声吓得差点把手机砸脸上。


“prprprpr@孙翔V 叶翔大法好!”

“胡说翔叶才是王道!”

“all翔不可逆!不服来撕逼!”


这都什么跟什么,孙翔皱着眉头点了屏蔽未关注人消息,却看到职业选手圈也是兴奋得不行。


“戴妍琦V:我的新同人本有思路了!@楚云秀V @苏沐橙V ”


“黄少天V:靠靠靠我不就随口评论了一句吗你至于这么刷屏吗叶不修你心真脏不能劝劝你那些疯狂的粉丝吗能累死你吗能吗能吗不服来PKPKPK!”


“叶修V:@黄少天V 你又打不过哥,泄愤不成还添堵 [烟]”


“包荣兴V:老大老大什么时候的事啊她什么星座的?”


“苏沐橙V:瞒得这么好?大家都不知道,喜糖可一定要补上啊。”


“张佳乐V:@孙哲平 大孙你怎么看?”


“孙哲平V:多半是有了。”


……

什么玩意儿这哪儿跟哪儿啊脱团狗和我有什么关系,孙翔撇撇嘴打出一行字。


“孙翔V:祝幸福。PS.专心谈恋爱,冠军留给轮回”


对孙翔设置了特别关注的叶神第一时间看到了回复,不出所料,叶修揉揉眉心,心情微妙得不知道怎么形容,就孙翔的智商来看,看不出来这是表白这是情理之中,可到真看不出来的时候,心里又有点儿别扭,狠狠吸口烟心情复杂的在屏幕上敲下一行字。


“叶修V:哥拿不到的冠军你想拿?同进退啊小同志。”


刚点击发送,这条评论已经被蹲点的粉丝顶到了热门评论首条,孙翔的微博跟着炸了。


“小同志…原来是羊习习!”

“二翔祝幸福!”

“前排兜售瓜子点心小板凳了啊,叶神要来一个TT吗?”

“啊啊啊叶翔党头顶青天!”

“周翔哭晕在厕所”


即使是屏蔽了这些的孙翔大大,也还是依旧收到了来自职业选手们的问候,分分钟30+的@让孙翔叼着牙刷从卫生间跑出来,捞起手机


“江波涛V:@孙翔V小孙什么时候的事?别影响训练,我觉得有必要给队长报备一下。@周泽楷V ”


“周泽楷V:没事,加油。”


翔儿的牙刷从嘴里掉了出来。

队长你听我解释啊队长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啊…


“王杰希V:这个CP有点冷。”


卧槽大小眼你什么意思你给我说清楚?!

孙翔感觉不太好。


“喻文州V:叶神的春天到了,小孙,加油。”


“肖时钦V:孙队,恭喜恭喜啊。”


一个人是说不过这么多人的,孙翔生平第一次感到了无力,而屏幕另一头的叶修却乐开了花,也不枉昨儿给各大战队队长的筹码,只要赶鸭子上架,一队一次免费抢BOSS刷记录,再不济就当陪练。

各队的队里沸腾了好一阵,最后一致决定这样动动手指就拿的到的好处何乐而不为,而孙翔这只大肥鸭就这样被赶上了叶修的架子而不自知。


妄图努力辩解的孙翔在大家一通狂轰滥炸的攻击中败下阵来,心里一阵纳闷,为啥职业选手们集体智商下降?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欢迎收看今天的《轮回讲堂》——



不是,赶紧把频道换回来,百思不解的羊习习收到了条私信,来自叶修,


这么众望所归,不如就跟了哥呗?你也不吃亏。


跟你大爷!别闹了!不知多少次在梦中把叶修踩在脚下得意洋洋的捧着冠军奖杯的孙翔如今突遇类似告白的东西,这感觉就像吃了屎,孙翔想也没想直接回复。


滚你大爷的叶修!我告诉你少来这套!想让我分心门儿都没有!没想到心脏成这样了,反正下一季你们输定了!哼!


叶修咣当栽在了键盘上,追求一个神经大条的人,任重而道远。


———————不知道是END还是待续的线———————


第一次撸叶翔文,写得烂多多包涵OJZ毕竟发烧38度的我还在撸文不容易,想看后续的留个言或者点一下喜欢,没人看的话就不更了,继续撸周翔去惹(*´艸`*)


评论(24)

热度(68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