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穿翔周泽楷

翻了的车都在微博:鲤鱼妖

银博/布博 听说你可以 R(下)

写啥啥不行,废话第一名

后续在微博文章

————————————————

恋情?

银灰和布洛卡交换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眼神,仿佛明白了自己被喜欢的人误会成情侣这种说法,听起来都觉得好笑。



布洛卡抬手握住博士的衣角,本就没什么表情的脸此时愈发显得一片空白,博士此刻也无法再继续沉浸在磕到真人cp的巨大狂喜之中了。


银灰低下头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轻笑,夹着浓浓的嘲讽,脸上的表情笼罩在银色的发丝之下,一片阴霾。



虽然还搞不清楚状况,但博士也察觉到了两人此时情绪的变化,心下想了想,应该是对于自己打扰了两人二人世界所不满的一种表现。想到这里拔腿就想溜,可是现在的处境是,已经被布洛卡逼到了墙角,门口还站着银灰。



博士有点慌了,颤抖着手摸进兜里,想先喝个应急理智液稳定下来再说,摸到冰凉药水瓶的同时,布洛卡握住了他的手腕,强行把手从兜里扯了出来,按在了墙上,银灰抬起头,发现博士手里还捏着理智液,走上前去从人已经无力挣扎的手里把东西扣了出来,不由分说的砸碎在了地上。



“这个东西,现在已经不需要了。”


——————————————

滴滴滴 

评论(38)

热度(136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