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穿翔周泽楷

翻了的车都在微博:鲤鱼妖

[周翔] [论坛体] 相爱相杀不如斗智斗勇

大过年我来的发草料!


我是不会自掘坟墓的!想看我吃狗粮!下辈子吧哈哈哈![叉腰狂笑


关于杜明的梗是从微博上看到的,觉得很萌就拿来用了,如果原作介意的话请务必通知!


——————————


大家好,我叫杜明,是轮回企业的秘书。


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了我们老大真是心力交卒肝胆俱裂啊,因为我这样良好的工作态度,很快被提拔为老大的秘书+助理。这个是背景也是我的个人介绍。


我们老大是腹黑闷骚冷酷炫酷狂霸拽吊炸天分分钟百万上下铁面无情身手高超的一名,black society boss。


但就在不久的刚才我推门撞见一个一身正儿八经制服的警察被老大压在老板椅里狂乱的亲吻。


好像,衬衫还有点凌乱…?


那一刻,我升华了。


老大一个阴冷的眼神扫射过来,我秒秒钟摔门狂奔。


现在,我蹲在厕所里发帖求救,已经蹲了三十七分钟了,没敢出去。


救命啊,我会被炒鱿鱼或者被干掉吗!!求助!!!!在线等!!!


————————————————


“卧槽周泽楷你有病吗?!”


孙翔看着推门而入的秘书愣了三秒摔门而去的背影气急败坏的推了一把压在身上的周泽楷,妈的,反正每次被叫到办公室独处就没有什么好结果,十次有九次被人给看到。


孙翔黑着一张脸,心说这是一种多么尼玛何等卧槽的幸运E,一定是张佳乐传染给他的。


周泽楷揉了揉鼻尖上还残留着的对方的温度,眨眨眼摆出满脸的无辜。


“杜明,不会说出去。”


“最好是不会说出去!”


不然他一定会被扣上“人民警察私通黑道老大谋利”的帽子,下半辈子算是玩儿完了。


孙翔起身仍掩不掉满脸的通红,不知是刚才的吻弄出来的还是被杜明突然出现吓出来的,现在周泽楷巨大的落地窗前看到自己这幅狼狈样的孙翔暗下决心这办公室他绝不再踏进半步。


——————————————


2#:求后续啊楼主!狂霸酷拽black society boss X 制服诱惑小警察。噢噢噢噢噢噢!


3#:没有人想关注你的秘书背景噜!快讲重点!


lz#:好吧来说一下前因后果,我老大年纪轻轻就已经被提升为轮回大当家的,分分钟几亿上下,腿长个高西装控,万年西装,那个警察偶尔我会看到他和老大在一起,不过我不敢说,看老大的那个态度我要是说了分分钟灭口没错的。


于是我就闭嘴只是看,有次我和老大去夜总会勘查业务兼亲切问候舞女,酒会进行到一半他就到外面打电话,出于保护老板我溜出去看了下,没想到那个警察居然也在!!我以为老大惹上什么事了抽出枪就要去,没想到老大扯出那警察的肩膀急急忙忙的说着什么,我还没看过老大这样,所以我躲了起来听墙根。


我万万没想到这周走“生人勿近冷酷路线”的老大把那警察搂怀里还硬不让人走,那警察挣扎了几下不乐意的嘀咕了句什么“有人看到你就完了”类似的话就再没挣扎过任老大那么抱着。


我靠好肉麻啊,这样说着的我却恬不知耻的笑了。


5#:卧槽分分钟脑补一万字,腹黑总裁大佬攻x傲娇炸毛警察受什么的什么的什么的嘿嘿嘿


6#:楼上痴汉笑自重!!


7#:很好,杜明我是人事主管江波涛,你现在来302找我一下。


8#:完了完了楼主被主管叫走了,不会是拉去灭口了吧!故事还没更完啊啊啊!?


9#:楼主一定要活着回来啊啊啊!卡文是很不道德的![蜡烛][蜡烛]


10#:[蜡烛][蜡烛] 估计小命不保了,剩下的只能靠开脑洞自行想象了QAQ


——————————



孙翔觉得心累,他不知道为啥自己一个堂堂人民警察会和黑道老大扯上关系,而且还是这种关系。



局里好不容易顺藤摸瓜的摸到轮回的地下运作系统,就等那最后一举歼灭端了他们的指挥中心,作为一个刚刚转正的小警察,孙翔深知这种千载难逢的好机会错过了就不知道这辈子还等不等得到。



由于这次行动非同小可,警局给孙翔这种刚转正的新警察也配备了枪支以防不测,不过孙翔警校综合水平第一的称号绝不是浪得虚名,所以局里这次也分配了孙翔比较重要的战略位置。


任务计划在晚上执行。


约摸傍晚,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孙翔虽说技术水平高,可实战经验几乎为零,整整两个小时他都死死盯着监视器。


所以当手机骤然响起的时候,孙翔小同志被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当看到屏幕上闪烁的联系人名字的后,他想过要挂掉,可是转念一想,这时候他打来的电话说不定对这次行动有重要意义,这么想着就接了起来,周泽楷平稳柔和的声线传来。


“指挥中心,已经…空了。”


“啥?!!!”


“嗯,但还是,注意安全。”


你大爷的周泽楷!我总有一天要把你收拿归监!


END.


评论(14)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